It wasn' t the beginning. It was happiness.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 有望, 有愛。  這三樣, 其中最大的是愛」(林前13:13)

2012-10-16

Ψ

或許,誰也阻不了,命運的巨輪。

它驅使你走向哪?



---


這麼一點小小的失望也無法克服,

還可以走多遠?


我記得,一切不想記得的都記得。

正因如此,才不甘心一次又一次給留在地上的血給絆倒。


她告訴過我︰「一切的恐懼都是虛假的。」


我不要,讓虛假的給騙了。




我要,相信,那個還沒名字的人。


我要,給你一個名字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