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wasn' t the beginning. It was happiness.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 有望, 有愛。  這三樣, 其中最大的是愛」(林前13:13)

2011-09-17

Ψ

終於懂了。

我接納了那些些種種的根,然後否決了自己。

---

宇宙很幽默,總是說著一個又一個的笑話。

我輕輕快快的走在笑話上,蹦跳著。



路邊有流著血的狗在咬人,人流著淚大叫。

我上前嚐了一口血,又嚐了一滴淚,然後向狗微笑。

「血比淚甜。」狗呆了。



我在樹上挖洞,跳了進去。

我聽到木的共鳴,樹木在說在遠古的故事。

「boring」

我撕下一塊樹皮,走了。



走到了一片池塘,水很髒,我笑了。

青蛙用怪異的聲音問我︰你好嗎?

我踢了它一腳,它大叫。

「關你屁事?」

我一邊跑,一邊聽到它在後面罵髒話。

我笑翻了。



來到了幽暗的路上,街燈橙橙黄黄的在呻吟。

一個老人衣衫不整的走著,手上拿著報紙在晃著。

他沉沉的聲音叫道︰唏,小姐。

我望著他。

他把報紙遞給我。

我望著報紙,上面有點茶漬。

我又望著他,他向我微笑。

我向他吐口水,口水濺到他面上。

他呆了一下,然後,還是微笑著。

一直微笑著。






然後,我哭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