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wasn' t the beginning. It was happiness.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 有望, 有愛。  這三樣, 其中最大的是愛」(林前13:13)

2008-04-27

Ψ


幾件事。




沒有家的人在那裡都一樣。都一樣。
我快要變成個流浪者,雖然我對此一點浪漫的想法也沒有。
讓我想起了從前我有一個家,那裡有暖爐,有樹,有蘋果。
我懷念那種不論多懊惱也有個家可以歸去的安穩。
縱使這個只是個與別人一同幻想出來的溫暖,
但,已經很幸福。



開始對某些令我不滿的事而失去感覺,
然而我知道,那並非出自麻木。
或許,是不再有期望吧。
因此我甚至希望事情惡劣到無可推翻,
讓一切死得痛痛快快。



在又一次的迷失裡被人救起來了,但我竟然感到憤怒。
我在生什麼氣呢?是對神嗎?是因為人間的輪迴嗎?
還是自己的無可救藥呢?再次得救會否只成了又一次的依賴?
我已經,沒有餘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錢買一個任睇唔嬲的機會,好抵屌呀!



……眼睛裡想捕捉的只有一個。

只有一個。

只有一個。

只有一個。



好滿足。

好忐忑。

好難受。



你,知道嗎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