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wasn' t the beginning. It was happiness.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 有望, 有愛。  這三樣, 其中最大的是愛」(林前13:13)

2006-09-15

Ψ


造了個二十年來最可怕的噩夢。



夢裡母親返生了,然後不停地罵我們,我們都沒她辦法。第一次,她在貌似寶湖的主人房內上吊,及時被父親和我阻止了,然後她又不停地罵我們。第二次我們在一間酒樓般的地方吃飯,父親致電給她,她冷言冷語的說了一些話,父親讓我在旁偷聽,怎料她突然出現,嚇得我躲在桌底,但她還是發現了,不停地罵我們。第三次,只有她和我在寶湖時我的房間裡,她說她要去日本或是其他東南亞的國家,當然她又是要自尋短見,我極力地阻止,但最後她也是離開了房間。我沒氣力的致電父親關於剛才的事,未幾他立即回來了並在屋內四處搜索,我以為他要立即起行去日本或什麼的,不明所以的看著他們在屋內慌忙著。突然,父親站在走廊中一個白色的有蓋浴缸前面,打開了蓋,母親就在裡面,斷了氣。父親一邊哭罵,一邊處理母親的遺體,哥哥在我的房間低下頭哭著。這時,屋內四處都是母親的血,我,一邊哭,一邊清理著。



然後我從夢中醒來,那時快要到七時,面上已滿是淚,哭時嗆得很厲害,呼吸也很困難。不敢再睡,吃了個早來的早餐去等待時間過去,然後回 apa 去預備一整天的 rigging 時段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