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wasn' t the beginning. It was happiness.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 有望, 有愛。  這三樣, 其中最大的是愛」(林前13:13)

2005-04-09

Ψ


中午遇上妹妹,說了很多話,唱了很多歌。她說每次遇上甄記和我都是在她不愉快之時,或許神要我們令她開心起來,才一次又一次的精心安排。

四時多才出到旺角,與甄記吵了,又是因為價值觀的問題。為何每次我只想努力讓對方明白我要表達之事,卻每每演變成對峙?我沒有任何針對的意思,卻始終不能好好表達,好累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能好好應付這種局面,我真的很怕她那張臉,真的太可怕,每每讓我感到被火燒得窒息的恐慌。

吃了個麻辣米線,再去今天的目的所在,去看《美麗緣未了 A Very Long Engagement》。要我說些什麼的話,我只能說一句喜歡,因為我不善於評論電影,嚴重地辭窮。真的很喜歡,沒有選錯。最喜歡裡頭的色調,簡直令我著迷。喜歡其鍥而不捨的毅力,對希望永不言敗,執著,堅持,更不失其幽默。唯一對字幕感到無奈,很多時背景太光而看不清,而且翻譯得很奇怪,有些地方看得不太明白。

很高興沒有錯過這部好電影,實在太好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